岚山风过

这里岚山/木兮,一条咸鱼
是个住校党,不定时更新
一般喜欢搞点小甜饼
APH主吃耀all和英all
本命CP是耀朝
雷点:all耀
也混其他圈,但这个号基本不发只发APH相关。赞和收藏啥的随意,喜欢就行
祝你有个好心情

【耀朝】伯利恒之星

  •  私心耀朝,但文中无差

  • OOC

  • 现代AU,圣诞纯糖,不甜不要钱(我就是撒糖小能手,夸我)

  • 我又诈尸更新了

    英国的冬天很冷,细碎的雪花从黑色的暮空诞生又融化于黑色的地面。

     这是王耀和亚瑟柯克兰的第一个圣诞节。

     几十米的小公寓内各式圣诞饰品摊在地上,杂乱无章。翠绿的松树被挂上彩灯,只差最后的装饰-----那颗明亮的黄色星星。此刻,被一只修长的手捡起:“亚瑟你知道嘛?圣诞星又叫伯利恒之星,是耶稣诞生时他头上的那颗明星。第一个摘下伯利恒之星的人会获得幸福。” 

      亚瑟停下整理纸板的的动作,黑发的爱人正等着他的回话。这是对方惯用的伎俩,先抛出无关的话题,接着说出令人血液加快的情话。“哦,然后呢?”王耀歪头:“我会让你第一个摘下它,获得幸福。”果然,亚瑟想,这虽然是对方的惯用伎俩,但是无论几遍都不会厌烦。黑发东方人的情话仿佛与生俱来,但这话是不能说出口的,不然对方可就以此沾沾自喜。“哦。”亚瑟低头,金色发丝掩饰了微红的耳尖。“没什么表示吗?这么冷淡。亚瑟不打算奖励一下我?”王耀金色的眼眸弯成月牙,像只不怀好意的狐狸,渐渐凑近假装用心整理杂物的爱人。

        “啪----”一片漆黑和隔壁的粗鄙之语打破两人有点暧昧的氛围。王耀有点不满,起身去门外询问情况。公寓管理员和其他住户的声音模模糊糊传来“怎么回事?!”“非常抱歉…………总电路烧坏了………我们会尽快处理。”当王耀回来时亚瑟翻找出几根短蜡烛,取出一根点燃,温柔的光照亮拥有松树般翠绿色眼眸的住户。王耀进了厨房,借着蜡烛的微光用炉子烧开水冲可可。

          亚瑟捧着热可可坐在圣诞树前(它本该亮起彩灯色彩缤纷):“我们要过个没有电的圣诞节了。”王耀也在他身边坐下,“是啊。” “王耀,”亚瑟开口,“在没有电的时代,人用蜡烛装饰圣诞树,我们也算是过旧时的圣诞。”王耀抿了一口热可可,手不知在何时握住了对方的:“嗯。”

          “王耀?”亚瑟出声。“我在。”在烛光中王耀的脸有很多大块的阴影,但这让他看起来十分英俊。亚瑟开口:“我并不需要伯利恒之星,我想要的幸福已经在我手中”王耀一怔,恋人似乎转性般的表白让自己有点措手不及,但更让人动心。他握紧了对方的手,回答:“我也是。”

评论(8)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