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风过

这里岚山/木兮,一条咸鱼
是个住校党,不定时更新
一般喜欢搞点小甜饼
APH主吃耀all和英all
本命CP是耀朝
雷点:all耀
也混其他圈,但这个号基本不发只发APH相关。赞和收藏啥的随意,喜欢就行
祝你有个好心情

【耀朝】火花

  •    道士老王×阿飘亚瑟    

  •    OOC  

  •    鬼魂可以接触实体的设定

  •     R18     

  • 诈尸更新,作者先跑个八百米

    王家的道士是远近闻名的,据小道传言王家少主养了只鬼,不能说养,因为是鬼魂自己赖在王家不走的。这些流言更给王家添上几分神秘色彩。

    王家,金发的幽灵在古色古香的亭台楼阁里格外不和谐,但因对方格外养眼的容貌和风度翩翩的举止其余的王家人也只当养了个有点不同的“人”。 

   “那是大哥的未婚夫呢!”王家小妹信誓旦旦地拍胸脯,随机小声念叨,“也没见大哥近其他美色,不然耀攻向的话本儿还可以再多点。” 

    外面流言蜚语满天飞,但正主却怎样也没表态。金发幽灵在王家少主的案几边浮沉,王家少主则是伏案疾书,二者无言。

     “王耀,你不觉得沉闷么?”金发幽灵开了口,在王家生活的这段时间足以让语言天赋不错的幽灵学会地道的官腔。王家少主抬头,看到的是对方意味不明的笑意,对方心思古怪那里是能猜得透的,“你又要搞什么。”王耀的语气听不出喜怒。“晚上在房间待着便知,我会将我的喜悦分享给你。”对方依旧保持着一股高深莫测的姿态让人看了牙痒。

     王耀待在自己房里,不可否认对方的邀请还是让王家少主心里有了一丝丝期待。王耀脑海里不可遏制地出现话本子里狐妖女鬼找书生幽会最终修成正果的杂七杂八等。若是将故事主角替换成自身与.......王耀愣神,等醒悟过了慌忙气息稳住。随即,门被礼貌的叩响,幽灵这次反常地没直接从墙中穿过,而是敲门进入。王耀强行按下各色心绪,表面上不动声色。

      亚瑟穿着正式飘入房内,那些风格与中原迥异的服饰王耀也只在游记中见过。“王耀。”今晚的亚瑟与往日里截然不同,他半透明的脸似乎因为太兴奋而显出一种柔和的白色光芒。“我本来以为变成鬼魂后我无法再接触实体,但最近我做到了。”亚瑟摩挲着他身上的衣物,料子似乎是羊毛,王耀暗想。亚瑟凑近王耀,鬼物的低温刺激着活人的面颊。

      随即亚瑟却做出了意想不到的举动。他熄灭了烛火,开始脱去那件长大衣。羊毛之间摩擦出银色火花。亚瑟很瘦,白色的衬衫包裹着泛着珠光色的幽灵。王耀有点口干,默念清心咒,但心里假设自己与这个金发碧眼的幽灵共度一生....似乎还不错。确定自己的心意后,本想主动的王耀却跟凑近自己的幽灵撞了个满怀,极小的距离让王耀有点气血上涌。

       幽灵开口: “王耀,静电是不是很好看。”



       没了,你在期待什么。

评论(34)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