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风过

这里岚山/木兮,一条咸鱼
是个住校党,不定时更新
一般喜欢搞点小甜饼
APH主吃耀all和英all
本命CP是耀朝
雷点:all耀
也混其他圈,但这个号基本不发只发APH相关。赞和收藏啥的随意,喜欢就行
祝你有个好心情

【红雪组】北国列车

  • OOC预警

  • 国设红雪组 娜塔莎×老王 

  • 苏解警告

  • 因为资料不全可能会有很多BUG,欢迎捉虫

  • 我终于把它磨出来了!!!

      1949年12月6日,王耀第一次见到那个倔强的小姑娘。

       绿皮火车蓄势待发,银光闪烁的铁轨蔓延至远方。新成立的社会主义国家深吸一口气,跟随着领导一同踏上那辆通往北国的列车。

       窗外的景色熟悉又陌生,几百年的光阴对于国家化身只是弹指一瞬。命运热衷于开着各种各样讽刺的玩笑,当年铁蹄踏过的地方成了如今的霸主,自己却成为了人家门前车水马龙中的一员。现在不是自怨自艾的时候,王耀告诫自己,孤立无援的中/国需要一个强大的盟友。

       车外的风景一直在变化着,时间忠实地履行自己的义务,雪原上的莫斯科逐渐浮现。高大的苏/联化身携同领导站在站台,奶金色的白发依稀窥见故人的容貌。

        国家领导人微笑握手间隐蔽地打量对方,脑海里迅速评估着未来的利益。不过那暂时不关国家化身们的事了。高大的斯拉夫人用着软糯的声音介绍兄弟姐妹,王耀第一次看见了娜塔莎。在兄弟姐妹中小姑娘并不是那么显眼,紫色的眸子里充满警惕还有一丝微不可查的好奇。

       为了避免冷场也是为尽地主之谊,伊利亚也就是苏联化身,邀请自己一同去打猎。黄铜子弹滚出发出喜悦的碰撞声,乌黑的双筒猎枪被擦得发亮。将子弹装入、上膛的动作被娜塔莎做出了优雅与潇洒。王耀微微侧目,将娜塔莎嘴角的那点笑意收进眼底。

       他们的再一次见面,是在1991年12月25日。 

      王耀以王黯的假名登上那辆开往北国的列车,中/国跟苏/联的感情其实也不算多复杂,在利益下结成盟友,又因为利益而分崩离析,现在只是最后来看眼故人。

       王耀站得远远的,看着伊利亚站在克里姆林宫前笑得凄凉,那面红旗终于降下,那人也消失在风中。不远处响起了小声的啜泣声,是娜塔莎。娜塔莎警惕地抬起头,王耀讪讪收回了即将搭上对方肩膀的手。不该出现的王耀让娜塔莎最后一根理智线绷断,冰美人不顾形象地放声大哭,王耀不知所措地抱住痛哭的娜塔莎柔声安慰。

         他们的第三次见面是在1992年1月20日。

         娜塔莎出落得愈发漂亮,亚麻金色的头发乖巧地伏在肩膀,紫色的眼睛里多了些成熟。娜塔莎已经从失去兄长的阴影里走出,王耀微笑,伸出手:“我们建立外交关系了。”娜塔莎的手搭上王耀的。与兄长常年冰冷的手不同,王耀的手带着南方阳光的温暖,稍高的温度并不使人讨厌,“嗯。”

        现在,重启的丝绸之路近乎横跨欧亚大陆。长长的铁轨带来远方的货物和源源不断的财富。王耀随着列车来到白/俄/罗/斯贸易,娜塔莎看着黑发的东方人忙上忙下出了神。在思索之前娜塔莎终于做下决定。

         “王耀,你过来下。”娜塔莎的中文并不是特别标准,但王耀是她说得最为流利的中文。王耀疑惑地抬头,但还是跟了上去。“闭眼。”王耀闭上眼,冰雪的气息和柔软的触感接触一瞬便消失不见,娜塔莎已经走了。王耀摸着嘴角笑了笑。

评论(7)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