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风过

这里岚山/木兮,一条咸鱼
是个住校党,不定时更新
一般喜欢搞点小甜饼
APH主吃耀all和英all
本命CP是耀朝
雷点:all耀
也混其他圈,但这个号基本不发只发APH相关。赞和收藏啥的随意,喜欢就行
祝你有个好心情

【耀朝】网课情人节

  • 沙雕而且短小

  • 学生AU

  • OOC


  这是王耀困在家里的不知第几天,学校的丧心病狂已经超乎常人。吾将逝去,而网课永恒。

  明儿是情人节,但与上网课的芊芊学子无关。在万千小情侣欢呼的节日里,王耀正跟他死党亚瑟在上网课。

   亚瑟———一名普通至极的中国留学生。在对华夏美食的期待中,以优异的成绩夺取名额,为了这名额甚至牺牲自己为表弟阿尔弗做饭的时间来提升自我,然而现实不愧于他的期待并给了他痛击。

   11:45pm

   王耀和亚瑟依旧在看网课(没有直播不是问题,因为他们热爱学习),王耀从冰箱里拿来两罐肥宅快乐水,亚瑟毫不客气抢过一瓶,往嘴里灌去。“你还真不客气。省着点喝,最后两瓶了。”金发英国人微微点头,示意听到了。王耀在亚瑟身边坐下,慢慢品尝着可乐,仿佛在饮什么仙露琼浆。

    亚瑟终于放下可乐,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转而对着屏幕奋笔疾书。

     12:00pm

     “亚瑟。”王耀出声。

     “情人节快乐,恭喜你还是单身。”

     英国人挑眉,目光终于舍得移到王耀身上:“你不也是。”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